秋~

【一人】吴忧

你叫吴忧

家人希望你无忧无虑的长大!

能力是咒言,通过语言会生成诅咒生效

【参考咒术回战的狗卷宝贝儿嘿嘿】

穿越并且啥都没看的妹儿



黑……一如既往的黑…你的意识正在强迫你的身体睁眼可是怎么用力什么用都没有……

  ‘主任,4689有意识了!’

  ‘快,一定要救活她,她会对我们以后的研究大有帮助!’

  研究?人体研究吗?不行……不能醒过来……会死的!会死的!死!会死!意识中的黑板上突然出现凌乱的字——别让他们救活不然会生不如死!!!!

  后面几个叹号被人故意加粗……

  不知道为什么你顺着字的指示晕死过去

  

  现实

  ‘该死!又死了一个,把她拖下去!’

  ‘是!’

  突然感到一阵晃晃悠悠的你刚想准备起来,就让黑板拦住了——你要是想死现在就起来

  ‘我不想死……’

  不想死就别动

  ‘知道了……’

  亢当一声,推车似乎到达了目的地,然后你就感到身体从上面滚下来,身下似乎还有什么东西垫着你……像人的肢体……

  等声音彻底没了后你赶紧睁开眼睛看着周围的一切

  尸体

  全是尸体……

  身为来自2023年法治嘎嘎好的社会的遵纪守法好公民的你哪里看到过这么多尸体……

 稳住,我可是美女姐姐,要稳住,不能叫出声~~~

  给自己做完心理建设后你更崩溃了…话说这是哪里啊…

  你站起身到背着手开始慢悠悠欣赏起尸体来……可能这就叫既来之则安之吧…

  ‘这个孩子,真俊呐,就是嘎了’

  你翻看着一具具尸体直到看到玻璃上自己的样子

  ‘这是……谁,我这是在哪’

  你开始回忆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

  你依稀记得自己在家里睡觉的…之后醒过来就到了这里…所以你这是穿越了!!!

  我艹!!你还没男朋友就嘎了!卧槽!

  …………

  你揪着衣服打量着自己……目测没成年…衣服上还有代号4689…逃出去!一定要逃出去!

  你走到门前就看到眼前是一堵墙

  ‘主任!4689还没死!’

  ‘抓住她!’

  你赶紧绕过那堵墙冲着大门的方向就跑,可是你一个小短腿哪能跑过一群大长腿啊

  ‘放开我!我不要回去!放开我!’

  你脖子一疼不一会儿眼前一黑你就睡过去了……

  

  等你醒来已经被绑到手术台上了,你不想死,不想死!!!杀了他们!杀了他们!!!

  ‘爆炸吧!’你随即喊出

  轰

  没想到实验室真的开始爆炸了……而你的嗓子也疼的厉害

  ‘放开我!’

  语落,原本绑住你的绳子竟真的松开你了……你没有丝毫犹豫趁乱就逃了出去

  

  

  你在树林里狂奔,直到看不到身后的实验室后你才渐渐慢了下来……

  

  ‘呦,哪来的小孩?这么晚了还出来玩’你的身后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

  你听着声音直接撒腿就跑,要是被这家伙抓到了指不定还把你送回去…

  谁知还没跑两步就被这人抓着衣领子弄回去了

  ‘小姑娘,我有这么可怕么?’

  听着他的话,你点点头

  ‘呵呵…你这小姑娘还挺好玩,你叫什么名字啊’男人把你放下问起你的名字

  你因为嗓子巨疼随手捡起一根树枝在地上写了下来

  我叫吴忧

  ‘吴忧?你是个小哑巴?’男人玩味的语气中带了点探究

  你听着小哑巴这三个字一脸黑线……你才是哑巴你全家都是哑巴!然而现实中你唯唯诺诺的点了点头

  ‘忧忧,你家在哪里啊?要不要我送你啊’

  ‘不用了,谢’字还没写完这厮就把你打晕了

  擦

  

  

  你醒来的时候已经换了地方……怎么说呢…就是像个牢房但比牢房豪华

  打量完就听到角落里的音响出声

  ‘吴忧,你还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事么’

  你点了点头看向玻璃的一边,是一个emmmm满脸是刀疤的怪叔叔向他比划着要纸笔

  很快纸笔送过来,你就写了一大些字

 那些人不知道做什么研究,我是装死他们把我扔到尸堆里后我才逃出来的

  他们见你说了实情并没什么威胁很快就把你放了出去

  你抱着纸笔就来到篮球场,看到一个蜥蜴人和一个小男孩在打篮球,那个小男孩很快就注意到你抛弃篮球就开始跟你打招呼

  ‘你好啊,我叫陈俊彦’

  你好,我叫吴忧

  写完字你抬眼就看到面前的小男孩满脸愧疚的样子

  ‘呃……抱歉啊,我不知道你不会说话’

  没事,我嗓子坏了,说不了话

  ‘那你认识那边的小姑娘吗’陈俊彦指着角落里沉默的小女孩

  不认识,我才进来

  ‘那一起去找她玩吧’

  好

  你们两个商量好就来到黑发碧眼的小女孩身前

  你好啊,我叫吴忧,你叫什么名字呀

  ‘陈俊彦,嘿嘿!要不要一起玩呐’

    你俩见那个小女孩不说话尴尬在原地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不会说话呀

  你在纸上飞快的写下一句话

  小女孩看着你举在她面前的纸板歪了歪头,你仿佛在她头顶上看到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呃……陈俊彦她好像不识字哎

  你把纸板拿给陈俊彦看

      ‘这个小姐姐说她叫吴忧,你是不是和她一样不会说话’

  那个小女孩把头正过来又开始发呆

  ‘……’

  你俩又见她恢复原样只好自己玩去了,不一会儿廖叔就把你叫出去拉着你去补习知识去了

  

  一上课就是一天,给你无聊的在课桌上砸脑袋…他们讲的东西真的颠覆你的三观

  

  房间

  你躺在床上回想着原身的事情

  吴忧,也就是自己,原本出生在一个幸福美满的大家庭,但是有一天一群研究员闯进你家杀了你的父母后把你拐到了一个实验室里…这时你才发现这里的试验品都是和你差不多大的小孩子…都是不久前觉醒炁感…和你同一个牢房的孩子和你说他们是一些研究异人的研究员,专挑刚获得炁感的孩子趁他们什么都不会空有炁感的孩子下手……你在里面一呆就是五年,期间你的“狱友”不知道换了多少个,你知道他们都没命回来了……他们对你进行过很多次实验你都挺过来了,但是你也有累的时候啊,这不这次就撑不下去了,然后你就穿到这里了……

  

  

  次日

  你照常捧着纸板来到篮球场,却没见到那个小女孩,你走向陈俊彦拍了拍他

  你见到那个小女孩了没,今天怎么没见到她啊

  ‘我也没见到,听廖叔说他带着蛊童出去了’陈俊彦擦了擦汗跟你解释

  蛊童?这名字不好听,要不咱俩给她起个好听的名字吧

  ‘好啊,跟我姓吧!’

  不要!跟我姓!

  ‘跟我姓!’

  不行!跟你姓的话指不定起什么难听的名字!

  ‘我起的名字怎么难听了,她就叫陈朵了!’

  你听到陈俊彦给蛊童起的名字默默把纸板上的吴虑擦去写下

  陈朵,好听!那就跟你姓

  ‘你不会要给她起吴虑吧……’陈俊彦一下子拆穿了你

  滚!蛋!

  你气急败坏的写下,中间的叹号被你刻意加粗

  还没等你们继续聊下去一个人就跟你说

  ‘忧忧啊,今天要测试能力哦’

  你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到了房间后他们让你展示能力,你运炁后啥都用不出来,给玻璃一边的人看的一脸懵逼

  你只好掏出纸板给他们解释

  我的能力是跟语言有关的,可是那些人做实验把我的嗓子弄坏了所以只能运炁不能施展能力……

  ‘这样啊,忧忧真是辛苦你了,回去休息吧’工作人员明白原委后就让你回屋休息

  你把纸板收起来后就回自己的房间了

  

  白天

  你在食堂看着狼吞虎咽的蛊童,你打完菜就坐到她身边戳了戳她的肩膀给她展示怎么拿筷子吃饭,她学的很快,一会就学会了拿筷子,你对她笑了一下给她一个赞

  很快陈俊彦也来了,坐到你们对面就指着蛊童说

  ‘以后你就叫陈朵了,嘿嘿!跟我姓!’

  陈朵呆呆的点了点头,瞬间可爱到你了,吃完饭后你们就开始在篮球场打篮球,陈俊彦自己一伙,朵朵和你一伙,自诩是让着你们

  可是谁知你俩把他打的屁滚尿流……到最后还是这人玩不起用了能力才赢了一分

  ‘作弊!你这是作弊’陈朵站在陈俊彦面前指指点点

  朵朵说得对!你这是作弊!

  你举起纸板怼在陈俊彦眼前

  ‘我没有作弊!’

  在一旁看戏的廖叔大喊

  ‘这小子就是作弊!蛊童!蛊童?’

  ‘叫什么蛊童!她叫陈朵!跟我姓!’陈俊彦叉着腰自豪的跟廖叔说

  ‘我叫陈朵’朵朵指着自己说

 对,小名叫朵朵!

  你赶紧举起纸板

  廖叔看着人小鬼大的你俩沉默片刻就指着陈俊彦怒吼

  ‘为什么跟着你姓!你把我起名之神的脸面往哪搁?小丽!小咪!小美!’

  廖叔你还是别封神了小丽小咪真的不好听

  ‘你你你你’廖叔看着纸板上的字,字字戳心,就差吐血了

  

  可惜好景不长

  l

  半个月后

  工作人员在确定你能够自由的掌握炁后,就准备把你放出去……你在告别朵朵和陈俊彦的时候,陈俊彦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把他的联系方式给了你,他望着即将离开的你大喊

  ‘记得联系我!’

  你回头看着哭的不像样的陈俊彦举起纸板

  上面写着大大的三个字

  知道啦

  

  

  外面

  你坐在后座上,廖叔坐在你旁边说

  ‘以后你打算怎么办’

  随缘吧

  你在纸板上写下三个字

  廖忠看着纸板上的字,沉默不语,转身拿了一部手机还有给你办好的证件给你

  ‘公司的赵董说每个月的生活费会打到这个手机上,好好生活,如果找不到工作就来哪都通找他’

  知道了,谢谢你廖叔,也替我谢谢赵董

  你接过手机在纸板上写

  

  一会儿后

  ‘我只能送到你这里了’廖叔探出头跟你说

  你点了点头后目送着廖忠的车慢慢变成一个小黑点……等彻底看不到后

  你待在原地……不知道该去哪……这么大的世界仿佛容不下你一个人……你打开手机就看到赵方旭给你打了好多钱,你先加上了陈俊彦

  …四处走走吧…至少还有希望能找到容下你的地方

  

  两年后

  你去了很多地方,也学了很多东西,不过你还是想安定下来

  最终你还是选择了天津定居……你在天津的一个小乡村里上起了高中……

  

  

  三年后

  今天是你的成年礼,你邀请了姐妹们来参加你的成人礼

  为了足够嗨你把地点定在了天津人气最高的酒吧,点了一个大卡座

  晚上八点

  你打车前往酒吧,却发现朋友们比你还早到

  ‘主角来了啊,还记得昨天的约定么,最晚到的人自罚三杯!’最先见到你的姐妹大喊

  ‘对对对!忧忧来的最晚自罚三杯嗷’另一个小姐妹也跟着起哄

  ‘我说不带你们这样的啊!合起伙来欺负我啊’你看着她们坑人的笑容

  ‘哈哈哈哈哈,哪里欺负你啦我们这叫笨鸟先飞!是不是啊!’

  ‘对’一群人同意

  ‘你们快别乱用词语了!三杯是吧!我干了!’你接过闺蜜给你递上的酒杯

  ‘厉害!快坐下吧!今天你可是大寿星啊’一个小姐妹让你坐下

  

  

  一个小时后

  ‘忧忧你到底还行不行!’你闺蜜踩着箱质问你

  ‘不行了!我不行了!’你瘫在卡座上示弱,真没想到这家伙这么能喝…早知道就不跟她踩箱炫了

  ‘嘿嘿,来大家!’你亲爱的闺蜜一声令下,小姐妹们齐刷刷大喊

  ‘祝我们的吴忧宝贝!生日快乐!’

  你看着对面的姐妹们不知道在想什么

  ‘……你们这是一早就准备好了的啊…搞的我都想哭了’

  听你这么说姐妹们一下子把你抱起来

  ‘别哭啊宝儿,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哭花了脸可就不好看了’

  就在你感动的时候,这货又把一瓶酒塞到你手里,还碰了一下杯子

  ‘干!今晚不醉不归!’

  ‘干!’

  ‘干!’

  你看着三人醉的不像样,揉了揉脑袋…要不是你擅长躲酒不然你早就睡死了,到时候你们四个的肾恐怕一个不剩

  ‘服务员!先结账再开间大包厢’

  跟着服务员的指引你把她们扔到床上后就下去自己喝酒了

  

  ‘帅哥,一杯Margarita’你坐在吧台旁跟调酒师说

  ‘好的,女士,稍等’调酒师马上开始了一段花活表演

  ‘您的Margarita’

  ‘谢谢’你慢慢品着那杯玛格丽特,思绪飘到几十里外

  ‘小姐,加个微信?’一只手搭在你的肩膀上,你一下子回过神

  ‘抱歉先生,没有微信’你回头看去是一个灰毛痞子

  ‘那…约||么?’

  ‘好啊’你挑了挑眉玩心渐起,攀上他的肩膀

  ‘不过……你得帮我结一下这杯酒的账……’你向灰毛的耳边说

  ‘行…结下了…那我们走吧’男人扶着你来到他开的一间包厢

  你看着面前的灰毛脱衣服,刚脱掉上衣就迫不及待把你扑倒在床|||上

  你抱着他在他耳边夹着嗓子

      ‘哥哥,慢点儿~我怕疼~’

然后狠狠抬起腿,那个男人一下子鸡飞蛋打

  ‘没事儿,我收着力…坏不了,我还不至于把你变成太监…谢谢哥哥给我结账哦,拜拜喽~’你朝着男人摇了摇手后就赶紧逃回了自己的包厢

  

  哼,跟我玩,也不先问问自己配不配

  

  而在一边的灰毛窝在地上嘴里全是脏话,至于骂什么你就不知道了

  

  次日

  你的小姐妹们陆陆续续醒过来

  ‘醒啦,快看看自己的高考成绩吧,昨天老师说成绩出来了’你在沙发上玩着手机朝着刚刚醒来的女孩们说

  她们听着你的话第一时间打开网站……沉默过后,立刻兴奋起来

  ‘耶!我考上了北大!’

  ‘我能上浙大啦!!’

  ‘清华!我来了!!’

  ‘啊,那我们要分开了哎’你听着姐妹们的欢呼

  ‘话说忧忧你考到哪了啊’

  ‘天津本地南开大学’你哭丧着个脸

  ‘南开唉!那也是一本啊!以你的成绩能考到清华北大了吧’

  ‘我这不是觉得离家远么,就直接报了个本地大学,嘿嘿嘿,南大也挺好的!行啦,清醒后就快回家!’

  ‘收到!我们这就走!’

  

  送下她们后你结了包厢的钱,在查看东西没有落下后就打车直奔出租屋收拾东西准备开学

  

  

  两个月后

  你站在南开大学的校门口看着头顶上南开大学四个字…感叹不愧是一本啊

  然后拖着行李箱迈向了学校里,刚进校门口一群人就围了上来

  ‘学妹看看我们社团!’

  ‘学妹,来学长帮你拿行李箱’

  ‘同学要不要办校园网’

  ‘同学看看我们社团’

  等等

  你听着这些杂乱的声音头疼……突然你看到有个国学社团基本没什么人,赶紧推开人群冲向了那边

  ‘有人么,我要加入社团!’

  ‘哦来了!’

  你看着来人…四叶草形状的头哎…那人给你递上纸笔让你自己填…你讪讪的接过笔在上面填上你的名字

  填完后你就直接拖着行李箱跑向了宿舍楼,你是真的不想被人围着了……

  

  宿舍

  你亢赤亢赤拖着行李箱来到3楼306宿舍,开门就看到一个长发女孩,她的黑色长发让你想起了朵朵……

  新舍友?

  你在本子上写字给长发女孩看

  ‘嗯嗯’

  你好呀小姐姐,我叫吴忧

  你继续写字给她看

    ‘徐宝宝,你不会说话吗’

  嗓子不好不能说太多话必要的时候才开口啦

  ‘哦哦’徐宝宝点了点头又开始发呆…

  你知道自找没趣就找了张上铺开始收拾东西,收拾完东西后接到通知要去参加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结束后已经是晚上了…你坐在宿舍里翻看着学校论坛,光腚侠这三个字映入眼帘,你点开一看…这熟悉的四叶头,还有金光光,不就是早上社团里的学长么,没想到他是个异人啊…怎么说呢……玩的挺花…看着挺正经的一个人还有暴露癖…人家都是裸奔他直接裸飞…

  

  

次日


你因为身体原因放弃了军训,但是你亲爱的好导员根本不放过你,让你这一星期去上课......现在你坐在教室的最前排苦逼的听着老师讲课.....以为太无聊你在书上画起了昨晚论坛的光腚侠

一会儿后你旁边来了人,你抬眼一眼是你的室友--徐宝宝,她旁边还坐着.....那个光腚侠.....

宝宝,这是?

徐宝宝看着你的本子

‘张楚岚....就是你本子上画的那个’

张楚岚就是光腚侠?????

‘嗯嗯’

哇哦,雪白屁股的光腚侠哎.....

‘妹儿,你想看吗’

不了,不了

然后你就听到徐宝宝让张楚岚晚上跟她去见一个人



晚上

你从学校里走出来准备开始一下夜生活~非常的不巧转头就遇见了张楚岚在约妹子....宝宝不是让他等她么.....突然你察觉到妹子身上有一股尸气....很淡....不仔细的话根本察觉不出来,你果断放弃夜生活,跟踪起了那个妹子


你站在窗外听着张楚岚吹牛逼

‘哈哈!怎么可能!人称南大钢炮小王子就是我呀!’要不是张楚岚脸红的跟熟虾似的你就真信了.....

那个妹子一把搂住张楚岚的脖子,你在窗户后面看的一清二楚,这妹子给张楚岚脖子上种了某种东西

‘什么东西!扎我一下!’

‘没什么~总不打扫虫子吧~’妹子一下子推倒张楚岚

‘别管那些了.....来吧~小王子~’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张楚岚突然捂着裆惨叫起来,给你看的一阵懵逼,他俩不是要滚床单么....咋给人差点废了....

‘不是真正接受你的人就没办法触碰你被封印的地方,没想到只是听老人提过的守宫砂真的存在’

哇哦....光腚侠竟然有守宫砂,之前都是在电视剧里看过,没想到真有啊.....

你看的正起劲,突然不知道被什么人干晕了



你被狠狠摔在地上一下子给你疼醒了,而你身边的张楚岚一直在唔唔的叫,给你整的一阵无语,只是被蒙住嘴而已....用不着这么配合吧.....

‘唔唔...啊呸,你们要干嘛!’张楚岚挣脱嘴上的黑布大喊

你趁他们的注意力都在张楚岚身上,坐起身就小声跑,绑人不绑腿脚.....这不纯纯侮辱人嘛

嗖----砰

‘嚯!徐老三,冯宝宝!’吕良躲开石子

冯宝宝?这人不是叫徐宝宝么,你立马跑到一个犄角旮旯里观战,真是狂炫吊炸天啊,就在他们打完收工的时候,张楚岚这逼说

‘还有一个女孩儿被绑过来了,在那边’

我他么真是谢谢你啊张楚岚.....没看到我不想和这些人打交道嘛!!!!!!!

你生无可恋的被冯宝宝拖出来给你松绑

‘妹儿?你怎么在这?’

你在地上写

被他们一下给我干晕了,然后醒来就和光腚侠绑起来了

‘哦哦,他们竟然连普通人也绑啊’

‘宝宝她不是普通人,明天带着她一起来找我’

‘嗯嗯’



第二天

‘哪都通.....宝儿姐....这是’张楚岚看着哪都通快递懵逼,而冯宝宝沉浸在辣条的快乐中

‘我就是在这里兼职....’冯宝宝领着你们进入哪都通

‘啊,楚岚你们来了!正如你们所见,我们就是送快递的’

你们边听边跟着徐三上电梯


地下七层


徐三带着你们来到一间牢房,打开门赫然是昨晚张楚岚昨晚约的妹子

‘柳妍妍是吧,湘西柳家唯一的传人,几个月前你从家里出走后不知所踪,你们家里人联系我们当地的分公司,他们做梦也没想到你是去寻找了全性派的人.....简直是胡闹!你对他们了解多少就加入他们!’徐三突然提高音量给你吓了一跳

‘我对全性的了解是不多~不过对你们了解的却不少!你们打着快递公司的幌子专找异人的麻烦,就连我家老头子对你们都唯唯诺诺的,看你们势力遍布全国嚣张的样子.....你们上边有人罩着吧或者说...哪都通根本就是上边成立的!’柳妍妍翘着二郎腿儿


你听着柳妍妍朝徐三吼emmmm这姐姐的叛逆期也怼强了吧......肯定没尝过人性的险恶.....

‘徐三儿~你还是那么废物啊...连个小丫头都搞不定!’门口传来一道非常熟悉的声音

你一下子僵在原地......呵.....呵.....呵,这声音....好像是两个月前被你坑了的男人声音啊......

‘徐四!你怎么来了!’徐三想拦住那个徐四

‘我怎么来了!上头知道你搞不定~所以我才来的嘛!一边去!’徐四一把打开徐三的手朝着柳妍妍走过去,你看着熟悉的脸默默躲到冯宝宝身后

‘喂~小丫头~说出你们这次的目的!’

‘我懒得跟你们废话!’

‘很好!我也不喜欢废话!’徐四脸一下子就阴沉下来

叭!

徐四一巴掌就给柳妍妍扇飞了

‘混账!’徐三骂到准备去拦徐四

‘哇哦’张楚岚吓一跳

‘别过来!徐三!我现在可是你上级!这丫头说对了!咱不是什么执法机关!没必要按着什么法律法规来办事儿!’徐四狠狠踹向柳妍妍的肚子

‘传统和规则确实束缚人~不过它也在保护着你…来!丫头!你不是想要自由么!哥哥给你自由!不过自由的后果你也要好好承担呀!’徐四一把拽起柳妍妍的头发

一通操作给你看的肚子头皮疼........哪都通....真的是个合法的公司么....

徐四拽着柳妍妍的头发把人甩到了墙角

‘听说你只因为全性崇尚自由自在就加入了?可是你还不知道其他江湖异人对全性的态度吧,这几百年来其他异人对全性只有一项准则....一旦全性门人落入自己手上~怎么处置别人都管不着!丫头!现在我把你玩儿残了也不用负任何责任!’徐四张开手盯着地上的柳妍妍....活脱脱像一个恶魔.....

‘别....别过来’

‘嘿!’

‘小子,你干嘛’

‘你再对她出手我就对你不客气了’

‘嚯,小子有种!’

‘徐三先生!这次的事件被盗的是我爷爷的尸体,差点被绑架的也是我....还有这个妹子!怎么看我也是最大的苦主吧!我不打算追究了,能不能放这姑娘一码!’

‘她造成的破坏也不大~也不是不能考虑’

你默默走出去,点了一根烟,思考人生......

‘女人!是女人的味道!哈哈!是女人!女人!徐三!徐四!我忍不了了!!快放我出去’

你透过牢门看向里面扭成蛆的人.....猴子.....是昨晚救张楚岚的猴子

‘女人!女人!嘿嘿.....’

徐三他们听到声音刚出来就看到你朝着猴子喊

‘晕倒吧!’猴子应声晕倒

看到猴子晕倒后你默默从口袋里掏出润喉糖塞到嘴里



办公室

徐三盛情邀请你俩加入哪都通

‘没戏!’张楚岚一脸鄙夷的跟徐三说

不要!

你高高举起纸张表示抗议

‘怎么会!连考虑都不考虑!难道你们一点都没有为这个世界做点贡献的理想吗’

‘没有!少干多拿...甚至不劳而获才是我的理想!’

我也没有!我已经攒了很多钱,够我生活的了!现在根本不想加入什么公司!

你再次举起纸张表示抗议

然后你就看到徐四揽起张楚岚不知道说了什么.....张楚岚拒绝了....徐四就让冯宝宝劝劝他

哐当!

叭叭叭

冯宝宝摁着张楚岚就是一顿揍啊

‘别打了!主人!我答应!’张楚岚趴在地上连忙答应

‘给,入职申请表,回去填了’徐四抓起张楚岚给了一张纸

‘好的,四哥’张楚岚赶紧结果表

‘好了,张楚岚的事办完了....接下来就到你了....吴忧!’徐四放下张楚岚转身跟你说

.....................

评论(51)

热度(28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